偕千岁

磕诡秘血红 叉男EC 盗笔黑花 重飞是初心。
混入渣填词/摸鱼乱七八糟


★填词属自娱,翻唱请戳一下。
★写文属自愈,我开心就行。

【EC】模拟人生AU Hello And Who Are You你好你谁 [九 辱骂死神的后果]

【九】

 

Charles大概是又一次喝醉了,他记得的最后一幕是有个男孩跳上讲台拿出喇叭大声骂着什么,而他的室友在旁边为男孩加油呐喊。随后他接到了一个电话……

 

……来自埃及的大概是诈骗。

 

他揉着太阳穴再一次从陌生床铺苏醒,楼下传来美妙的早餐气味。Cerebro弹出他有清洁和如厕危机,以及很多个未接来电,来自埃及。于是他按掉未接来电的提示,打着哈欠走进浴室解决两个危机事件,结束的时候刚好收到“你的室友叫你来吃早餐!”通知。

 

这是他这几天最美妙的早晨,美妙止步于他咬下一口松饼后发现的提示。

 

您的期望:

辱骂死神 Party上有何不可呢?+450

为同学举行哀悼 死亡多么令人悲痛! +300

使唤室友做事 善用你的室友功能吧,他们可以做很多事 +400

在第一节课上表现优异 第一堂课永远是表现的最佳机会 +300

 

Charles才发现自己上衣口袋里装着什么东西,他缓慢地咽下松饼,缓慢地把那东西掏出来。摊在他手掌上的是个精致小巧的小瓷瓶,在他试图把“有一个小瓷瓶”和“期望第一变成了哀悼同学”联系起来的时候,路过的一个舍友在他旁边停了下来。

 

Charles:“……?”

 

舍友突然放下餐盘双手捂脸,静默一秒以后哭了起来。

 

Charles:???

 

他突然意识到了他到底拿着什么,而且突然不想继续吃饭,也不想继续拿着。

 

看着室友们挨个过来痛哭流涕,他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他根本不知道出了什么事,为什么自己的同学会(在他根本还没见过班级同学)的时候突然……死亡,他的骨灰还在自己这里。

 

他的身边放满了餐盘,大家都很有默契地把盘子在地上规律放好,整整齐齐,也就因此在他身边绕了一圈……

 

你们不能堆起来吗!

 

冷静地呼吸几下,Charles小心翼翼地站起身,一边说着请让开一边退出包围圈,忘记了自己还拿着小瓶。于是他的舍友们非常规律地在他身后排了一列,边走边哭边祈祷,拿起盘子累在他身后。

 

Charles:……

 

他立刻把瓶子放在桌子上了。接下来打开Cerebro查看退学申请和未接来电,正好又是一个电话,被他接了个正着。

 

“……Charles?你在哪里?”

 

Emma在电话那边问,她好像还在忙着什么,“你不在家的吗?我好像听到你那边有点乱,而且你家门口的报纸都没人收了。”

 

Charles:“我不在家……你为什么观察得这么仔细?”

 

Emma:“因为我兼职侦探,一眼就能看出你那里有些不对劲。你不会是在中央公园迷路了吧?今天一过,夏季庆典也就结束了,没那么多活动。还有Erik让我问问你……等等,我看看他要问你什么。”

 

沉默。

 

Emma忽然尖叫:“你们用扩音器骂死神??!”

 

Charles震惊地把手机拿远一点,再拿回来看看。“什么骂死神?这里还有死神?什么死神?”

 

“他说他昨晚打电话听到了你那边有人骂死神!骂完死神就会被死神带走,他以为你已经……”她喘了口气,稍微冷静了一下,“你怎么会跑到大学城,你要上学也不能跟着他们瞎玩。”

 

Charles回头看了看那个瓶子,想起前一天晚上拿着扩音器喊的男孩,又看了看完成任务一样一个又一个哭泣哀悼的舍友:“……我没骂死神,我不打算上课,所以我能不能退学离开?”

 

Cerebro恰当地提醒道:

您的新期望:

在课堂上获得第二个优异的成绩。

 

“这也根本不是我的期望。”他补充道。

 

Emma在那边笑了有三十秒才恐吓他道:“你完了,你不能离开,需要上满一学期的课还要修满学分。在考试的时候跟同学一起作弊,上课的时候交头接耳。”

 

Charles:……我的课堂纪律不允许那么乱。

 

舍友Ben恰好路过,对他热情地打招呼:“嗨Charles,你收集到我的仙尘了吗?我给你一把你要不要?昨天那家伙可真厉害,他的鬼魂怎么还没出现?”

 

Emma在电话那头再次笑了三十秒,在Charles握着一把亮晶晶的粉色仙尘时大发慈悲:“你找找看,应该是有退学选项的。不过那样你就别想要什么奖学金了。”

 

“奖学金在入学三天后第一次发放。”

 

Charles:……真的吗?

 

 

上午没有课,Charles看了看自己的课表,第一节生物课要到下午三点。反正也是他擅长的领域,应该没有什么……意外……吧?

 

他想把那些仙尘收集起来,没有立刻扔掉是因为他发现自己获得了“拥有仙尘!+20”的心情加成,收起来是因为他发现自己身上出现了好Ben如出一辙的粉色光晕。

 

亮晶晶的一个大圈,在他背后。像是童话故事中的小仙子。

 

Ben在旁边练习吉他技能,丁零当啷地声称自己在弹蓝调,实际上是想给Charles配个换装音乐。他赞叹道:“美极了!”

 

Charles用木盒把仙尘装起来,友好地回应道:“谢谢夸奖,还是你美一点。”

 

从别的地方赶来哀悼的人逐渐离开,他的六个舍友都收拾完了自己的盘子(谢天谢地),在Charles回去打算继续吃完的时候他们把他的松饼也清理掉了。

 

于是Charles从冰箱里拿了杯果汁喝一盘点心当做没吃完的早午饭,使唤(“可以让一下吗?”)室友让开路,把“辱骂死神”换成“第二个优异成绩”,查询到了去教室的最短路线。

 

他的仙子室友扑着翅膀飞了。

 

他的狼人室友四肢着地奔了出去。

 

他的看起来正常舍友……坐上了一个扫把,然后在Charles的注视中骑着扫把腾空而起。

 

……

 

远在埃及的Erik签满了自己的旅行等级,接完Emma的电话,然后看到弹出的新提示:

 

您的新期望:

钓上三只青蛙!

 

 


评论 ( 3 )
热度 ( 38 )

© 偕千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