偕千岁

磕诡秘血红 叉男EC 盗笔黑花 重飞是初心。
混入渣填词/摸鱼乱七八糟


★填词属自娱,翻唱请戳一下。
★写文属自愈,我开心就行。

如果非要用复联和变种人比较。

如果非要用变种人比较复联,复联是战死沙场,变种人是沙土活埋。

想痛快的求死不能,想坚持的无力反抗,想反抗的被迫逃亡。亲眼看着毕生心血毁于一旦,不能活着也没有任何希望,积攒了那么重的仇恨愤怒,最后让他们只能流泪。
后人谈起复联,希望他们仍是人们口中的英雄。
后人谈起变种人,只求一笔带过,不要当做笑谈。

比起英雄战死,我更怕英雄迟暮。
比起他们痛苦而愤怒的吼声,我更怕他们哽咽出声。

我看完复联更多是震惊愤怒,看完狼三只剩下绝望。快节奏的死亡我都有点反应不过来,但缓慢地逼入绝境实在残忍。

评论 ( 5 )
热度 ( 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偕千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