偕千岁

磕诡秘血红 叉男EC 盗笔黑花 重飞是初心。
混入渣填词/摸鱼乱七八糟


★填词属自娱,翻唱请戳一下。
★写文属自愈,我开心就行。

【EC】 Hello and Who Are You你好你谁[模拟人生AU]重修 一

【重修:


 

【一】

 

他醒过来,完全是因为手机在自己耳边嗡嗡响个不停,他的闹铃好像被换掉了:“饥饿50%,如厕10%,精力99%,社交30%,卫生40%,心情50%……提示,您已陷入如厕危机,您已陷入如厕危机……”

 

“如厕危机,”他含糊不清地重复道,依旧不太清醒。翻了个身重新把脸颊埋入枕头,Charles打了个哈欠,打算睡个回笼觉。

 

……但是,哪里不对。

 

……他想去厕所?

 

不……

 

枕头太硬……


铃声不对……床变小了?而且他好像什么也没穿……

什么也没穿?!!不是自己的床?!这个认知让他一愣,随后几乎是条件反射般蹿了起来。厚重的被子滑落,冷空气滑入口鼻让他清醒了些。他眨眨眼以保证视线清晰。

……

昨天他没去别人家过夜(就算有什么也是他把别人带来?),没喝醉,他一整天都在家里享受周末……但同样很明显:他什么都没穿,不在自己的床上也不在自己的卧室,而且他的手机……

“如厕危机……”

“什么?”他出声道,低下头观察手机,与此同时真真切切地感到了某种强烈的生理需要。

手机屏幕上迅速出现一行字:新人入门?   关于城市/关于个人/关于系统/模拟指导……

“……模拟指导?”他充满疑惑地念道,一边抓起床头的衣服给自己套上(还是他的衣服,感谢上苍)一边四处环顾搜寻卫生间,同时没有忘记分析被绑架的可能性。

而他的“手机”并没有因此停下来,相反它好像是某种高科技语音控制系统,迅速而准确地展示出另一行字体并大声说出来,“您的膀胱已经达到饱和(什么,他再次问),这意味着您需要如厕(当然)!离开房间,一个马桶可以解决您的问题。”

Charles跳下床尽量快地冲进卫生间的时候仍然对“手机”感到迷惑不解。它似乎监视着他的一举一动,在他解决完问题的时候还贴心地进行了下一步提示:“您的清洁值已经降低到了20%,洗个澡是个不错的选择。”

 

 

“……”他再次瞪着它,然后尝试着转换界面。如他所愿,他回到了原来的那些选项上:“关于城市/关于个人……”

 

“告诉我这是不是一场恶作剧或者、或者真人秀,”他语调清晰地对它说(既然有语音控制功能),“还有,你是谁?”

 

他的手机立即做出了回应:“欢迎来到模拟世界,cerebro为你服务(这又是什么)。作为模拟市民,你需要及时调整你的各项状态,及时完成个人期望并积累期望值,这些可以用来兑换奖励。Cerebro可以帮你连接社交网站、拨打电话或者完成咨询任务……”

 

“那要是我不调整呢?”他嘀咕道,翻来覆去研究着它。

 

“你会陷入危机状态,随即遇到各种麻烦事,比如被陨石砸、外星人绑架、吸血鬼夜行……”

 

等等。

 

这不对,这都他妈是啥?

 

Charles试图理清混乱的思绪,但他没能完成这项任务——门铃响了。

 

Cerebro认真地提示:“有些邻居欢迎你来到社区!”

 

门铃,这鬼地方还有邻居?!

 

不过另一个人(希望是个人)起码能帮助他了解这混乱的情况。他是说……如果这就是Raven所说的“超逼真”的游戏的话。

 

 

不,他没忘记自己的清洁值,可是你看……“社交5%,红色警告。”

 

于是Charles走下楼梯、路过鱼缸(顺便看了一眼里面倒着游的热带鱼)和缺了个角的咖啡桌,绕过一袋冒着绿烟的垃圾,又在门口发现了一团诡异的绿色东西(上面写着大学城的礼物)*,听到外面有人在说:“你喜欢紫色?”

 

“大概是,”男人的声音说道,不过他语气里透出冷冷的疏离和不耐烦,“这家到底是谁?城里搬来的住户什么时候对开门这么抵触?”

 

另一个人说:“不管他,你想去下周二的猫儿聚会吗?”

 

……

 

看起来主人没开门的时候你们聊的很开心啊*……

 

Charles拧动着门把手,听着门外越来越热闹(好像已经勾搭成了一对)的声音,也听着Cerebro的提示他已经陷入社交危机,最终有些绝望地喊道:“这门怎么开?”

 

*刚开始游戏的时候……如果有大学城资料片,你会收到大学吉祥物的问候……还有一包东西(。

*每次我去给邻居开门都发现他们已经聊的热火朝天完全不理我(……

 



null吉祥物……

图片百度得来,侵删/

评论 ( 7 )
热度 ( 39 )

© 偕千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