偕千岁

磕诡秘血红 叉男EC 盗笔黑花 重飞是初心。
混入渣填词/摸鱼乱七八糟


★填词属自娱,翻唱请戳一下。
★写文属自愈,我开心就行。

【EC】Hello and Who Are You你好你谁 模拟人生AU【四】

  

传送门:【】【】【】【

——————————

【四】

 

如果你想安安稳稳地过一天,在家看电视上网绝对是最佳选择。Charles觉得自己已经身心疲倦,所以他洗完澡后打开冰箱后犹豫了两秒,还是拿出了一包薯片。

 

不用烹饪,多么美妙。

 

尽管他不知为什么薯片要放在冰箱里。

 

[系统提示:获得心情加成超级干净!+10 Charles 现在超级干净。]

(然而他只是泡在水池里盯着清洁值上升)

[系统提示:获得心情加成欢乐轰炸!+40  Charles Xavier实在是太欢乐、太开心了*]

[系统提示:获得心情加成难吃的餐点-10 从廉价冰箱里获得的餐点实在不怎么样]

 

他坐到客厅椅上,啃起了冻得冰冷又异常脆的薯片,完全不想知道什么叫做“太欢乐太开心”。看在上帝的份儿上,他现在很心塞,作为一个“洗澡又弄坏浴缸”的人,还吃着难吃的东西。

 

他用空闲的手指戳了戳cerebro的界面,从状态栏切换到期待值。他大概明白了期待值的重要性,有一些要求可以轻易完成,然后积攒的奖励点数可以换回很多好东西。

 

你的期待:

换个新冰箱 +10 [当然,你知道好东西都是在好冰箱里出来的]

和Erik约会 +30[一场浪漫的、属于情人之间的约会]

打电话给Erik +20[你想要打电话给朋友!为什么不呢?]

 

候选期望:

在月圆之夜拜访墓地 +10[寻求刺激的心!]

 

这个屋子贫瘠(相较于他之前)而破旧,薯片里也散发出其他食品特有的酸腐气息。这就像是你把一颗榴莲或者别的什么塞进了冰箱、或者是更恐怖的,你把它放进了微波炉,然后在二十分钟后它会爆炸……

 

美妙绝伦,Charles不想回忆那段“吃什么都是一个味儿”的悲惨经历。所以第一个期望合情合理,但是他瞄了眼下方的家族资产……

 

1280$

 

上一任住户干了什么才这么穷!!

 

在他的认知里,在他的家里或者说城堡里,他应该是从未遇到这么困窘的状态。

 

期望值也可以换取一些好家具,但是剩下的几个……月圆之夜拜访墓地,好主意太棒了,他在未熟悉这个地方的情况下要在传说中“吸血鬼狼人乱爬”的月圆拜访墓地。

 

而其他的,都是和Erik有关。

 

他不确定Erik什么时候离开的,但至少从刚才的对话来看,Erik还算友善。

 

不然试试……?

 

没有多加思考,Charles戳出了联系人里的Erik Lehnsherr。

 

忙音。

 

没关系,忙音。

 

(也许骚扰一个刚刚见面、自己还在他面前落荒而逃的人并不合适。)

 

(但说起来为什么他会有Erik的电话号码?)

 

Charles叹口气,挂下了电话。

 

他有理由享受一会儿安宁,远离见鬼的各种指标。遥控器在书上攥了一会儿,他终于迟疑地按下了打开。

 

面目和蔼的主持人出现在屏幕上方。

 

“夏季庆典将在主持公园展开,大胃王比赛、滑冰、小吃店,都准备好了迎接你的到来!想要邀请你的朋友一起野餐吗?或是来一场足球比赛?”

 

一派春光融融的景象赏心悦目,大胃王比赛提供的四盘热狗简直是吸引仇恨。Charles觉得刚装了半袋薯片的胃已经开始了强烈的抗议。

 

“哦我们看到有人已经准备好比赛了!比赛将持续三天,并且赢了的人会有一星期的热狗供应!”

 

四个人张牙舞爪准备好架势,哨声响起,他们瞬间埋头进去,狼吞虎咽起来。

 

你们吃的时候能不能不要漏……不要漏……

 

Charles看着那热气腾腾的香肠培根各种配菜也想要扑进去。凭良心说话,他今天连早餐都没吃就卷入了一场场风波。

 

什么,薯片?那个叫做吃?

 

他咽了口口水,换台。

 

【节目:美食鉴赏家】

 

“现在我们可以看到厨师已经做好了炸肉丸,黄澄澄的看起来真是美味啊。再用西兰花点缀上一些东西?哦我从没见过这么巧妙的手法,连着这道菜都充满了异域风味。”

 

主持人语调充满诱惑。

 

一大盘炸肉丸,冒着油冒着热气,台下观众都在惊呼。

 

他是不是该出去买菜?挽救自己炸了炉子的厨艺。

 

传说中你不想看的节目都是因为它演了你没有的东西。Charles想,之前家里的厨子万年不变的英国传统菜还被他抱怨过,第二天那厨子就抹着眼泪悲愤地辞职回家,他为自己当时“抱怨没背着别人说”付出了深重的代价。

 

但是身为雇员你的心理素质怎么能这么差!他觉得自己这辈子都忘不掉一米八的彪形大汉抹眼泪委屈说“我做的菜不好吃”的样子……

 

……不要再说了他现在根本没有雇员,他维持生计的法子就剩下给别人当雇员了。

 

他狠着心换台。

 

一男一女抱在一起,真挚地交换感人肺腑的誓言。

 

“我会爱着你,呵护你,永生永世不离不弃。”

 

他打了个寒颤,全身起了小疙瘩。

 

“我也爱你……”

 

情场失意还饿的抽搐的前生物学教授凄凉地关闭了电视。一半因为他想吃,另一半因为他不想吐。

 

在他安静地坐了几分钟思考人生后,电话响了。

 

确切说是Cerebro响了,上面联系人清晰地标示,“Erik Lehnsherr来电”。

 

……

 

他接起了电话。

 

“Charles?你那还好吗?我做了点东西,想邀请我的邻居分享一顿晚餐。”

 

太棒了这就是个约(饭)会(局)!

 

他矜持地说,“太棒了我的朋友,我现在就过去?”

 

Erik笑,低沉的笑音透过听筒准确地激起他神经酥麻刺痛,“不不不,我还没准备,我是在确认你不会被别人约出去。现在才中午,我下午六点来接你,好吗?”

 

第五百次想把自己淹死在已经漏水的浴缸。

 

“好……的,”他咳了咳,“我等你。”

 

他邀请我吃饭。

 

不用担心晚餐了好棒。

 

他就隔着一条街还要来接我。

(这是正常人干的事儿吗)

 

……以及,该怎么熬过这个下午?

 

完成期望打电话给Erik +20

新期望:与Erik调情

 

Charles怀疑地看了眼Cerebro,把它敲了五分钟。


评论 ( 2 )
热度 ( 46 )

© 偕千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