偕千岁

磕诡秘血红 叉男EC 盗笔黑花 重飞是初心。
混入渣填词/摸鱼乱七八糟


★填词属自娱,翻唱请戳一下。
★写文属自愈,我开心就行。

【EC】Hello and Who Are You你好你谁 模拟人生AU【五】

因为隔太长啦放前几章传送门QAQ:【】【】【】【】【

——————————

【五】

 

他贴心的邻居当然来接他了。

 

在这之前Charles做了充分的准备:洗澡,吃(难以下咽的)零食,看电视自(折)娱(磨)自(自)乐(己),蹲厕所(他不懂为何一喝水他的如厕指标就狂掉),以及躺在沙发上强迫自己“打盹”。

 

饥饿、清洁、如厕、娱乐、精力,这么看来,除了他的社交其他几乎完美。

 

有常理的人都知道下午最好不要多睡,因为越睡越瞌睡。在掉入梦境的前一秒门铃开始鬼哭狼嚎,Charles冷静了十秒才克制住自己,揉了揉眼睛,艰难地把自己软得像煎饼一样的身体撑起来,步履蹒跚地去开门。

 

“哦,老天。”

 

门外站着他的邻居,他站在修好的门边微微低头,看到Charles勾起了几乎是好看的一个微笑。“嗨,过的不错?”

 

“糟糕透顶。”Charles困倦地回答,意识不清地把自己的手搭上了对方的手腕,“现在我们走吧。”

 

系统提示完成期望:与Erik调情心情加成+10

【Erik认为你在调情】

【Erik认为你很尴尬】

[Erik对您好感度-5]

 

……Cerebro总是这么残酷无情,而他再次受到十万点伤害。

 

“我没有觉得尴尬,”他尴尬地对Erik解释,差不多是立刻清醒,想要收回手。

 

Erik眼疾手快地用另一只手阻止了他的动作,挑高眉梢,“相信我,我也不觉得你尴尬,调情就勉强接受了。”

 

“那……”Charles心灰意冷地说,“我不会弄这些,我根本不知道怎么和人交往……我是说,我之前知道,可是……”

 

毕竟他还只是想弄清楚自己怎么回事儿。

 

路过的一个男人频频回头张望。

 

Erik向那边看了一眼,转回来依旧笑着,不小心露出几颗牙。“没关系,我会教你的。不过现在我们得找个避身之所,如果你不想出现在新闻上的话……刚才那家伙是个记者。”

 

……他们的两只手依旧纠结地连在一起,就像是在木乃伊互相搏斗*。

 

Erik邀请了您进门。

 

你看Charles,正确使用互动技能,邀请他进门。

 

他们在进门的时候他发誓看到了闪光灯。

 

“他们为什么要给你拍照?”他问,打量着Erik的房子——比他的大得多,却也足够整洁。紫色花朵开满窗前,墙上挂着几幅画,他确定还有盗版的向日葵。小型的山水雕塑立在客厅一角,另一边是一个陈列柜。上面明晃晃的列了一堆。

 

“狗仔队,一般只是给名人拍照。我不是名人……也不太清楚,”Erik回答说,这让Charles成功想起了那个“吓到记者”的新闻。接着他注意到Charles的眼神,“那是古代文物,出门旅行带回来的。”

 

所以……也许他们只是来拍摄鲨鱼人。

 

他明智地没有开口再提,而是半坐在Erik的沙发上打个哈欠,抬起手努力去够旁边的书架。

 

Erik在他身边同样落座,带着笑意说,“那么Charles,我想我们应该拯救一下互相的好感度。好感度太低了会变成憎恶关系什么的,也许一见面你就会给我一拳。”

 

“我打不过你,”Charles捂住下一个哈欠,而Erik再次眼明手快地过来替他挡住了没抓稳坠落的书,体重压过他身上的同时他的Cerebro再次出声。

 

【完成期望:和Erik拥抱 +40】

【新期望:……

 

Charles没让它语音完,太耻了这种事情,他这辈子都不想再让Erik听他的期望。男人压在他身上,低沉的笑音通过嗓子传到腹部,震得他耳膜发疼胸口发烫。

 

“为什么你没完成什么东西?”他冷静地说,“还是你的期望根本与我无关?”

 

这句话多像吃醋暂且不提,Erik的笑容收敛了一下。他勉力在他上方撑起身子,解释,“我有期望,而且与你有关……你知道互动很多。而有些互动只有好感度到了一定程度才能出现动作,在此之前贸然出现都会减好感度。”

 

“希望不是‘给我一拳’。”

 

“这种期望我绝对会第一时间取消。”Erik回到原位,同时解放了两个人的窘迫。他站起身,“一会儿来吃晚饭,然后我们随意聊聊天讲笑话什么的,估计会有点效果。”

 

Charles手里捏着那本《人的哀嚎》*,他确定刚才是调情,为什么Cerebro没反应?

 

“人的哀嚎:在月圆之夜你可否会哀嚎?你想知道人为什么哀嚎吗?……”

 

……

 

晚饭很丰盛,据提示他面前的一大盘叫做“龙虾热舞”*,还有鸡肉沙拉和蔬菜意粉汤,Erik还在试图端上来一盆红鱼料理*。

 

“那个龙虾,”Erik给他倒酒,玻璃杯中澄黄酒液生生诱惑他,“我今天第一次试做,不过好像还行……我是说,如果它被评为完美的话。”

 

他含着叉子尖含糊问,“那又是什么?”

 

“做饭也是一项技能。”Erik好笑地对他讲,端起自己那杯抿了一口,给他切开牛排。“最初级到最高级第十级需要反复练习,能力不熟练的话可能会引起失火……”

 

“而我绝对不会自己去扑火。”Charles咕哝。

 

“……”Erik停顿了一下,“没关系,对门这么近,我去扑。”

 

“……”他沉默一秒。

 

“……”Erik沉默一秒。

 

Cerebro默默地弹出提示,证明自己对不同的人对待也天差地别。

 

系统提示:【你认为Erik在调情你对Erik好感度+10】

 

Erik Lehnsherr,从来不感到尴尬。

 

酒精和音乐完美地调节了气氛,当晚餐结束的时候他满意地发现好感度从负值变成了零,简直让他感激涕零。

 

“你如果想吃什么……而且自己还做不到的话,我可以给你做。”Erik说,抬手向他举杯轻碰,满意地听到自己的提示低音说“完成期望:一个完美的约会

 

Charles回忆了下午自己看到的节目,毫不客气。“……炸肉丸。”

 

“给我三天,”Erik笑着回,“我得去学学。”

 

“……现在,我要教你一个增加好感度的好方法。”他说,漫不经心地扫了一眼对方的表情,“……做白痴的脸。*”

 

 

——————————————————————

*《人的哀嚎》,模拟人生里真的有这本书……而且好像我每次刚进入游戏娃子就看那本书,如痴如狂(……),再贫瘠便宜的书柜里也会有。

*龙虾热舞,厨艺十级才能做出的~

*鸡肉沙拉:模拟人生3真实出现,鸡肉+生菜+西红柿+南瓜+玉米

红鱼料理:红鱼+茄子+南瓜+玉米

蔬菜意粉汤:西红柿+洋葱+土豆子+胡萝卜+火腿+菜豆+南瓜+玉米。 

由此可见,Erik他只是家里囤积了太多南瓜和玉米……【?!

 

*炸肉丸,需要去埃及学。国外旅游最少时间三天。

*做白痴的脸:模拟人生互动,适合点头之交的朋友加好感,之所以用这个是看到了B站模拟人生视频《我有个朋友叫魔王》AV544206,UP有病哈哈哈哈

 


评论 ( 9 )
热度 ( 49 )

© 偕千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