偕千岁

磕诡秘血红 叉男EC 盗笔黑花 重飞是初心。
混入渣填词/摸鱼乱七八糟


★填词属自娱,翻唱请戳一下。
★写文属自愈,我开心就行。

【吐槽】黑凤凰这么拍的话我就很想出坑了

看了黑凤凰专访,第一感觉是愤怒。希望是我的过度反应。

天启结尾的教授已经挂名Professor完成了从Charles到Professor的转变,应该是更冷静成熟、更加理性,放弃从前固执的极端理想主义而与老万相互妥协,在坚定和平立场上同时培养战士的人设。

他见过了逆转未来前的惨淡结局,深知变种人处境,怎么突然开始骄傲自负并且 在这种关头“因为自负”把叉男送去高危任务??

这是解释“为什么天启这么美好的结局会变成狼三”吗。

我理解他的迫不得已,理解变种人的抗争与奋斗,我为电影里的基诺沙高兴激动,但是我不理解这样的教授。

我以为他是睿智的、坚定的、更成熟的,是为变种人群体的,而不觉得他会轻易自负。他的理想是逐日,是希望,他温柔坚定也有些许固执。
他深知凤凰之力的强大,他见过未改变的未来。他在《天启》里对凤凰之力已经开始关注,也知道怎么激发利用、教导控制。

因为自负???

以下来源于微博“X战警吧”汉化专访。

时间设立在1992年的《X战警:黑凤凰》故事开篇以“X战警”展开,魔形女(詹妮弗•劳伦斯 饰)、野兽(尼古拉斯•霍尔特 饰)、暴风女(亚历山德拉•西普 饰)、夜行者(柯蒂•斯密特-麦菲 饰)、快银(埃文•彼得斯 饰)几位X战警出其意料的有了崭新的身份——民族英雄。查尔斯•泽维尔(詹姆斯•麦卡沃伊)甚至成为了《时代周刊》的封面人物。但,X教授日益增长的自负迫使整个X战警团队处于危险之中。

​“骄傲占据了X教授的头脑,他已经开始逼迫X战警执行更多极端的任务。”金伯格说。

当X战警被派出执行太空营救任务,太阳耀斑击中了X战机,能量的涌动解放了琴(《权力的游戏》索菲•特纳 饰)体内凶狠、饥饿的新力量——凤凰。

占tag致歉。

《天启》后老万走出学校,想了想∶好像没啥事了,建立基诺沙吧
教授想了想∶好像没啥事了,我们去太空一日游吧

老万一回头发现他老朋友比他还会搞事。

金刚狼∶mmp 白跑过去一趟

我没看错的话这个导演之前编剧了背水一战。
“第三部总是最烂的。”

至于继续毁人设吗。

评论 ( 31 )
热度 ( 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偕千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