偕千岁

磕诡秘血红 叉男EC 盗笔黑花 重飞是初心。
混入渣填词/摸鱼乱七八糟


★填词属自娱,翻唱请戳一下。
★写文属自愈,我开心就行。

【EC】万磁王与一只猫 Charles猫化预警! 小段子6-10

6.
Charles猫会用爪子推象棋,只是每次Erik能力移动棋子的时候都能看到它摇晃的尾巴尖和弹动的猫耳朵。
只是下一秒Charles总会蹿上去叼棋。

7.
“Professor不在这里,你现在每天待在学校干什么?”
万磁王看着Hank,觉得他变形后的蓝毛撸起来肯定不舒服。
不知道为什么Charles要养他。

他也不知道怎么回答,总不能说,“我在学校撸猫。”

8.
Charles跟在他后面,去哪都要跟着。Erik曾经想把它关在房间,但他一离开就会听到爪子挠门,伴随连续不断的喵喵喵呜。
听着真是……
非常委屈。

学校传言万磁王到这里来抢教授的猫撸,还遛猫。
一看就不会养猫。

万磁王觉得Charles变成猫最大的好处就是,坦诚不少。如果想他了那一定就要跟着,不会冷静克制地回答,“晚上好Erik。”


9.
所以Charles用得着变回来吗?
万磁王面对着严阵以待的、发现教授消失了的X战警们,冷静地回答,“我需要绑架他吗?”
根本不,Charles正在努力往他身上爬。好像是意识到了他们在说什么,它抬头对他昔日的学生“喵”了一句。

……
Erik把它抱起来,举起来跟自己对视,“半点用都没有。”
Charles猫愤愤地伸爪子隔空抓两下。

10.
后来学生们发现他们的作业被批改了,有点疑似猫爪印的痕迹,字母歪歪扭扭,但毫无疑问是Xavier教授的口吻。
Erik看着Charles。
……让一只猫艰难地拼出单词真是太残忍了。

第二天学生们的作业批改换了风格,从“这里可以再好好想一想”变成了“给我重写”,从“非常棒”变成了简单的一个勾,从“我喜欢这种观点”变成了“理想主义过头”。
第三天Hank来敲办公室的门:“你说教授很安全,很快会回来,我们相信。但是你能不能不要冒充教授改作业?”

评论 ( 15 )
热度 ( 18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偕千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