偕千岁

磕诡秘血红 叉男EC 盗笔黑花 重飞是初心。
混入渣填词/摸鱼乱七八糟


★填词属自娱,翻唱请戳一下。
★写文属自愈,我开心就行。

图铎帝国铸币。

把所有公爵都放上去,感觉就很骄傲的样子。


想着亚利斯塔带他们团建。亚利斯塔:都给我看看这就是我的公爵们(自豪)


印钱币。亚利斯塔:我的公爵们都得印上去。

上朝开口。

亚利斯塔:你们谁的符号还没设计好,快点。一个都不能少。

门坦然自若。阿蒙擦擦眼镜。塔玛拉在搞对称图案来回纠结。雅各很果断。

安:姐姐没有教过……



铸币厂:陛下,这个元素有点多……我的意思是可能有点挤……

亚利斯塔:你的意思是我的公爵不能印?

铸币厂负责:老老实实设计去了。


设计到一半。

小安:陛下,我也想在你们那排。

铸币厂(崩溃):真的放不下了!!

血皇帝捋了捋安:谁让你设计图纸交晚了。你跟着门吧。还有塔玛拉和雅各。

安:(委委屈屈)设计图纸,我只是一只狼啊.jpg

安:但是伯特利也很好!也算在伯特利旁边!

评论
热度 ( 162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偕千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