偕千岁

磕诡秘血红 叉男EC 盗笔黑花 重飞是初心。
混入渣填词/摸鱼乱七八糟


★填词属自娱,翻唱请戳一下。
★写文属自愈,我开心就行。

【EC】那些随手套进EC的歌词。

……没事干就套一套。

可能会略神奇……有个以前的。

原来暑假修了修技能……然后电脑坏了【木然脸】到现在没修。

寒假回来好想剪出来Σ(|||▽||| )【闭嘴你那烂技术


1

电光石火逾越流年,眨眼吻到眉睫。

好久不见你,呼吸都颤了几遍。

我立意忘却,如同雨点不牵念蓝天。

你从不容我抗拒闪躲回绝,任性地出现。


你与我四目相接,心照难宣,告别时不说再见。


你用我最快乐却也最悲伤的语言,说我最孤单却也最丰沛的从前。


你是我万分之万,唯一了解,又何必遮掩?


你明了我,为什么执意要用明日背叛昨天。

你于尘埃漫漫,一次次含泪为我争辩。


谁待我若你一般钟情,谁爱我比你久远?

可惜我心愿,你无力成全。


垂老之时,你同我喝这杯酒,清苦还是微甜?

你于声色无边,陪我红尘恋恋。


你说那天,你一定会归还我早已失去的一切。

你所有的坚持,是为我最初微笑的脸。

像一切没改变。


——《回忆之歌》【太契合了忍不住多打了点……】


2

谁胸怀万里雄图却作茧自缚,谁声色不宣白龙鱼服?


谁情深深如沧海却望而却步,谁算尽机关一叶障目?


花谢花开前缘误,山河岁月空恍惚。叱咤风云穷兵黩武换人间萧疏。


——《不溯》【古风】


3

有人一心熬作一意台上一期幕后一会,当初一朝一夕也珍惜。

有人一厢情愿一诺半解一知莫衷一是,未必一字一句都明晰。

有人一笑让过一题流言一任毕功一役,可惜一东一西仍别离。

有人一唱换得一和勿谓一生遑论一世,也竟一伤一死作结局。


有人相遇不声不息不次不宠不徐不疾,萍水相逢原无关悲喜。

有人相交不藏不掖不愧不怍不破不立,非我族类也认作知己。

有人相知不即不离不矜不盈不偏不倚,遨游宴饮依旧被热议。

有人相别不知不觉不因不由不存不济,遣词造句是否你真意?


——《不吐不快》


4

转过身解释,低下头掩饰。

不想再复述,为你做的事。

你看这城市,破碎却真实。

到底哪颗心,能若无其事?


还能固执,就要尝试。

做一个梦,一生一世。


谁说疼痛,好过仁慈?

说愿意的时候,还不懂事。


——《懂事》


6

放肆后看自己,一意难免负隅。

仍感激,被谁爱若掌心。


不是我不够用力,

不是你不懂珍惜。

只因四季交替,

一个等,一个缺席。


——《缺席》


评论
热度 ( 7 )

© 偕千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