偕千岁

磕诡秘血红 叉男EC 盗笔黑花 重飞是初心。
混入渣填词/摸鱼乱七八糟


★填词属自娱,翻唱请戳一下。
★写文属自愈,我开心就行。

【沪宁】沪宁城市拟人 一个小段子 架空??


#莫名其妙的沪宁??我都不清楚这俩人设

外头是昏暗光色,枪鸣余音还没来得及散去,夕阳里糅着血与扑鼻烟气。
香烟盒的镀金商标在日光里耀着眼,他背靠上门框,听一声不堪重负地发出年久失修的刺耳音色。三指掐着烟盒向外甩了甩。
那人的声音落入耳畔。
“人数不够,都收起来。”

沉沙哑的音,喉口气流摩擦得精疲力尽。疲态渗出嗓,摩着有酸涩疼痛。

上海忽然觉得,如果此刻去抵着他衣襟覆了他唇,大约是有血味的。

应了声的人重又离开,步伐沉重像是拖沓了灵魂重量。

“南京。”
他慢悠悠开口,将那人沉默伫立的背影悉数归拢眼底,视线半分不移。
“你过来,我给你唱个曲儿。”

未开封的烟盒在夺取时揉得发皱,他用指腹漫不经心将边缘摩挲。
“来,过来。累了也用不着你抽烟,过来听我唱。”

#被卖了安利但是我没研究过这俩人设
#我就是觉得上海一出场自带bgm
“夜上海~~你是个不夜城~~~”x
#瞎掰的只好架空,完全没研究 完全没去过南京(……

不是很懂我既没翻历史书又没吃过相关粮还没去过这地方还不懂那里有什么又为什么要写这对

评论
热度 ( 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偕千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