偕千岁

磕诡秘血红 叉男EC 盗笔黑花 重飞是初心。
混入渣填词/摸鱼乱七八糟


★填词属自娱,翻唱请戳一下。
★写文属自愈,我开心就行。

【复联三填词】英雄之世

【复联三】英雄之世(非cp向)
选曲:自爱
填词:偕千岁

前一场银幕里战火歇止
宇宙浩瀚尚未重写历史(雷神3)
七年谎言背离神座阶石
换他七分钟眼神从容赴死(Loki)
凿穿视线凿穿痛与往日
凿穿往日剩他孑然独自(Thor)
偌大星空无力星火箭矢(勇度)
掌中多少还可供紧握于指(星爵)

同句藏不同心事
花与春日曾缠根绕枝(Groot)
英勇抑或坚持(星云)
结局之前能听清某声 呼唤好似来迟(火箭)
利刃与爱出口成词(卡魔拉)
崖口坠落的 转身隐忍到泪落为止(灭霸)
每步做到熟稔至此
无人知晓时 一千四百万生死从头再一次(奇异博士)
先一步义不容辞 晚宴等开始 痛甚于穿胸刺(Tony)
多害怕毫无预兆消失
还未来得及辨清绰号名字 恳切歉词(Peter)

血肉之躯拼尽全力坚持(班纳)
即使从始至终未敢松弛(黑寡妇)
负伤难行将她眉目辨识
结局残忍又辜负生别死誓(幻视)
割舍多难尚与命运对峙
爱人手刃后竟重来一次(女巫)
解冻七十年前泛黄日志
如今眼前几分与昨日相似(美队)
过往已几成偏执 苏醒之后却转瞬即逝(巴基)
重任一力撑持
流血浮丘已兵临城下 百战叩响城池(黑豹)

而我只能囿于尘世
哪怕多少年曾一再描摹一再尝试
执着几场影院故事
因你成就我梦中无畏理想坚持完美诠释
想铭记英雄之世 词句浅薄无力勾勒你样子
幕前泪落仅因你名字
就算歇斯底里拔足奔涉仍 不知我声嘶

也许毕竟并非现实
也许从来无法身处英雄背后城市
他们总有止步那日
这十年风霜 十年走来 时光一视同仁不仁慈
怕英雄衰老暮迟
怕他们成为 无人问津历史
请让他们被世界珍视
再看他们的笑容如昔听他温柔应辞

这十年长路别轻易终止
别遗忘心头热血微一炙
还能温习几遍漫画影视
回首时所遇所念所记所失仍存活英雄之世
——END——

…………
还没改好
我想搞事出成品。

评论 ( 6 )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偕千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