偕千岁

磕诡秘血红 叉男EC 盗笔黑花 重飞是初心。
混入渣填词/摸鱼乱七八糟


★填词属自娱,翻唱请戳一下。
★写文属自愈,我开心就行。

【填词存档】将醒。

将醒
词:偕千岁

当时“后来”也被谈起
藏在话里行间的某一句 终成曾经
倘若攒积回忆 不算多余
阐述你我不费力
出口却还艰辛
我知故事里
有人盛装而来缄默而去
咽下各自结局

我又看过天光四季 看过长夜共黎明
遇到春夏淋漓落雨 和相似风景
而街头巷口擦肩人群 以你为始复刻背影
我也试图提及
回声从未听清

如何恰当作比 是好梦将醒
可你并非途中必经 非长路知己
却总有侥幸
此后也能纪念如今
渐行渐远距离
不过是将醒

后来“当时”也被谈起
翻阅相片笔记的每一句 窥探曾经
假如离开从容 告别轻易
后会有期当结语
相逢便可庆幸
我们故事里
站台风声沉默 雨声淅沥
拥抱作废日期

我又路过人间拥挤 路过喧沸共寂静
城市烟火蓬勃生气 与夜色灯影
而地图几尺数千公里 与你无关不在眼底
我也试图提及
回声从未听清

如何恰当比喻 是好梦将醒
可你并非一段注定 非命运刻意
陌路该默契
此后也将未来看清
之前许多好梦
到现在将醒
——END——

评论

© 偕千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