偕千岁

磕诡秘血红 叉男EC 盗笔黑花 重飞是初心。
混入渣填词/摸鱼乱七八糟


★填词属自娱,翻唱请戳一下。
★写文属自愈,我开心就行。

【众神纪元】【血红】重蹈覆辙 补档

 

——祂此刻与战争天使融为一体,祂们此后永不分离,祂依旧有战争协助来达成制衡;绝非傀儡,绝非盲目,祂此后每一步踏出都有梅迪奇与祂同行,而神位以血就可以淹没。祂忽然明白,忽然了解:没有什么比这样更安全,没有什么比这样更完美,没有什么比占有更纯粹:再无所谓神灵阴影,再无所谓忠诚与否,这一切都散尽埋葬,梅迪奇终于彻底属于祂。

梅迪奇临死之前看祂的眼睛,宽宏地给予祂许诺:我会恨你,恨一个疯子、恨一个皇帝、恨狡诈阴险的赌徒、恨亚利斯塔•图铎。你将成为我亡灵的滋养,扩大我仇恨的边界,亚利斯塔,我让你得偿所愿。祂把这句仇恨咀嚼在口齿之间,相反又带出几分欣赏:你的确不仅于此。


……

文中某些来源:

 

恶灵点了点头:“对,‘血皇帝’有且仅有一位,那就是亚利斯塔·图铎这个疯子。”

 (《诡秘之主》第二部 二百四十四章)


“红天使”恶灵随即摊了摊手道:

“……在有选择的情况下,你会走一条注定疯狂的道路吗?”

(《诡秘之主 第五部 一百四十章》)


“但最先死的是你!”“红天使”恶灵脸庞上两道裂口同时回应道。

梅迪奇一点也没犹豫就说道:

“那表明我最强,最受重视!”

(《诡秘之主》第五部 一百六十五章)


 他伸出舌尖,舔着那猩红的液体,陶醉般说道:

“图铎的血脉,真是美味啊,简直让人沉醉。”

“这会让我的憎恶最大地超过极限,帮助我将封印的边界短暂扩大。”

(《诡秘之主》第二部 二百四十三章) 


“最开始的时候亚利斯塔·图铎是所罗门帝国的大贵族,和梅迪奇是同事吧。”

(cp26乌贼访谈)


见下。

评论 ( 3 )
热度 ( 120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偕千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