偕千岁

磕诡秘血红 叉男EC 盗笔黑花 重飞是初心。
混入渣填词/摸鱼乱七八糟


★填词属自娱,翻唱请戳一下。
★写文属自愈,我开心就行。

【EC】渺束微光 监狱AU【十三】

【十三】

  

 也许是他不协调的动作太过明显,Charles总觉得他们投来的目光都别有深意。不过Erik的确是他自己的选择,他也没什么好解释的。

 

Logan放缓了步伐,有些好笑地看着他,几分兴味地说,“我还真没想到。”他的目光看似无意地扫过Charles蹙起的眉,“你确定要这么做?这不仅仅关系到你一个人。其他的,还有那么多的人你怎么交代?”

 

Charles迟疑了一下。他揉了揉眉心,右手从灌木丛上掠过,漫不经心拨弄着常绿的叶子。“我还没有彻底弄清楚……我知道这很愚蠢,但是他就在这里,我们还有……”

 

“没时间了。”Logan生硬地说,“你对Kult用了那东西,而那是绝对不允许在这里出现的。所以你在明白无误地向他们传递信息:有人在帮你。”

 

他揪下了一把叶子,心头忽然一跳。“也就是他……”

 

Logan深看了他一眼,从他身侧走过拐进了二区。在擦身瞬间他把什么塞进了他手中,Charles低下头,觉得那东西像是在散发寒气,冰凉了他掌心。

 

他犯了个大错,而他正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

 

 

Erik腰间松松挂了条毛巾,短发间还有水珠顺脸侧脖颈滑下,一路蜿蜒过胸膛,留下几道水痕。他随意拂去肩头潮湿,转头正对上Charles的目光。

 

“……”Charles偏过视线去看门口,感到温热手掌抚上他的上臂,暗示性地轻揉着,帮他放松肌肉。他不自觉地松懈下来,在那手摩挲着向前方移动时才忍不住出声,“Erik,这是中午。”

 

“早晨累吗?”男人略带笑意地问,头枕上他的左肩,沾上水汽的同时懒散地说,“哪儿不舒服,我帮你揉揉?第一天不应该让你剧烈运动来着……”

 

Charles眼角一挑,“多亏了您,我哪儿都不舒服——啊……”未落的话音拉长成一声惊呼,Erik直接把他放倒按揉起他的腰侧。那里酸疼和酥麻同时上涌,随着灵活的指端游弋泛起扩大的战栗。

 

“怎么还是这么敏感。”Erik说着微勾起唇,瞟着他咬唇忍耐的模样,“别人都没碰过你这里?是不是,嗯?”

 

热度缓慢上升,Charles尽量稳住语音轻哼一声,“你该感到荣幸,没人像你这么为所欲……”

 

他刹住了口。Erik调笑的神色更浓地染上眼底,随后自己腰间力道忽而加大,他在刹那咬住了下唇以防出声。Erik整个把他翻了过去,面朝下趴着,鼻尖涌入的味道还有昨夜残留的……

 

他蓦然脸颊滚烫,恼怒地扭动一下,结果牵扯到某处难以言喻的酸痛。Charles在瞬间就僵直了身体,那里持续不断地提醒着他羞于回忆的经历。

 

Erik喉间溢出几声低笑,一边继续给他按摩着调侃,“多几次就好了,经验都是慢慢积累起来的。以及,我很荣幸……”他的尾音微妙地上扬,“昨天听到的人也不少。”

 

血液一下涌上来,Charles咬紧了牙,这才明白这地方不隔音的后果。

 

“一般的都是在惨叫,”Erik继续说着,俯下身子叼咬起他小巧精致的耳廓,“你是唯一一个说还要的……”

 

“……因为我……心甘情愿……”Charles挤出几个音,呼出的气流弥散在空气里却抑制不住紊乱。熟悉的触感唤起残存的记忆,他几乎要软在那里。

 

但Erik停住了。

 

他直起身,语气骤然冰冷而不含感情,“这里没有心甘情愿,Charles。”

 

无名的怒火和酸涩从他话中倾倒出来堆满了Charles的胸口,他不自觉地提高了声音,“我不管多少人爬上你的床是为了求着你捞什么,这完全不一样,Erik。”

 

他在最后那个词上加了重音,似乎是用了极大力气。接着他手撑着床试图坐起来,被按住肩头压了回去。

 

“你知道我的什么?”Erik倨傲地挑眉,俯视着他。日光从他身后猛烈洒落,Charles再次想要叹息。

 

“一切。”他最后说。

 

他在那时就已然下定决心,随之后知后觉地醒悟原来他已早不想再逃开。

 

 

那天下午他破例接过了Erik给他的假条,抱着花盆凭借上次的记忆穿行过囚厂空地,在去藏书室的路上避开可能出现的人。

 

“在骄傲路上走着的人们,在他们的足下蹂躏着卑微的生命,地面上的嫩绿印着他们血染的脚印……”

 

他的指尖划过这一行字迹,用力闭了闭眼。书页之中还夹着Logan给他的纸条,像是与这页遥相呼应。

 

——“小心他。”

 

相同的内容,一如很久之前那个包着药片的纸包。笔迹仓促有些凌乱,没有落款,但他知道是谁托Logan转交……他想必在外得到了什么消息,或许是……

 

“Charles?”

 

他若无其事地翻过那页,才转头望向来人。书架之间侧身走过来的人几步到他身边拉开木质椅子,它不祥地嘎吱了一声,在他坐下时又发出不堪重负的呻吟。

 

“有事吗?”他再翻过几页,佯装淡定语气。

 

幸而Garath没有怎么注意。

 

“你想退出?”他问道,手指放上桌屈起指节敲打,令人心烦地发出不规律的声音,“这是有规矩的,最好按着计划来……你懂我的意思,自你进来后有些人就不安分。”

 

“我知道怎么做。”Charles扬起眉,“那你也应该知道你我不应该有太多交集。”

 

Garath笑着起身。“没关系,快到尾声了。顺便提醒你一句,把帮你的人看紧点儿,别忘了他们是怎么死的。”

 

他礼貌地点头离开,Charles伸手去把桌上花盆转了个角度,注视着细碎泥粒被均匀照射。

 

评论
热度 ( 16 )

© 偕千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