偕千岁

磕诡秘血红 叉男EC 盗笔黑花 重飞是初心。
混入渣填词/摸鱼乱七八糟


★填词属自娱,翻唱请戳一下。
★写文属自愈,我开心就行。

【黑历史】然后。



那年我埋下一只木偶。

然后?

然后它就腐烂了。


那年我杀了一个人。

然后?

然后她就成了我。


那年我爱上一个人。

最后?

最后我们就都死了。


那年我编织出一个谎言。

然后?

然后我就拥有了很多谎言。


那年我认真告白过。

然后?

然后我们就分开了。


那年我看见一个孩子走失。

然后?

然后我就看见了他的尸体。


那年我养了一只猫。

然后?

然后它就成了九命猫。


那年我把灯笼挂在树梢。

然后?

然后它缠死了一个老人。


那年我走过尘封很久的门。

然后?

然后我再也无法推开它。


那年我沉入湖底。

然后?

然后更多的人沉了下来。


其实……

【这么多年过去了。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那年到底在干什么。】


评论
热度 ( 5 )

© 偕千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