偕千岁

磕诡秘血红 叉男EC 盗笔黑花 重飞是初心。
混入渣填词/摸鱼乱七八糟


★填词属自娱,翻唱请戳一下。
★写文属自愈,我开心就行。

【EC】Hello and Who are you 你好你谁 模拟人生AU重修 【三】

重修   

 

【三】

Emma十分热情好客。

 

她对城中八卦掌握度也十分熟练精确。

 

除此之外,在得知Charles“不我们原来的世界根本没有什么期望值”“不我们也不会冒绿气”以及“不我感觉我在哪见过他”之后,她中肯地给出了建议以及意见。

 

她把一条腿优雅地翘起来,抿了口茶,“有一些东西可以帮助你提升你的本领,比如说如果你是个‘天生的厨师’,那么毫无疑问你做饭从来不会把煎饼扔地上去。”

 

Charles认真地思考了她这句话,然后提出疑问。

 

“可如果我把炉子炸掉呢?”

 

Emma:“……”

 

她换了一条腿。“那你就有可能有‘心不在焉’特征……”

 

“然而我并没有。”Charles说。

 

Emma挑了挑眉,“我们不贸然打听别人的特征,这只是个比喻。如果你真的炸掉了它,你会引起火灾。我看到你已经安装好烟雾报警器了,非常棒……但是你依旧需要在火势大的时候懂得等消防员。上一任住户,你知道?他有‘勇敢’特征,死也不愿意让位给消防员,最后他牺牲了。”

 

Charles:“……”

 

“好了,回到本领。你勤加练习会提升你的本领,也许总有一天你不会炸掉炉子。虽然扔煎饼同样不是节约型社会提倡的事儿。我想给你讲的是帮助你的一个神器。”

 

她用下巴指指窗外。

 

“望远镜。可以提升你的逻辑思维能力,而且会有意想不到的好消息随时发生*。比如,你对面楼上是Erik。”

 

Charles噎了一下,淡然回答,“我不想偷窥他。”

 

“是的我懂,你看看风景也好。”Emma微笑着说,再次抿了口茶。“ErikLehnsherr的私生活没那么好看,我盯着他几个礼拜发现他几乎不约人。当然你知道?他有一次上新闻,作为‘笑容吓到了新闻记者’。”

 

[得到资讯X1:Erik的笑容吓到过记者]

 

“可那不怪他,”Emma摇了摇头,把金发拨到耳后。“那天晚上月圆之夜,狼人吸血鬼乱爬,Erik在海边咧着牙对记者露出他友善的笑容。……我操,真他妈可怕!”

 

Charles:“……”

 

[您对 Erik 好感度-5]

 

等等,什么是吸血鬼和狼人?

 

“我想这意味着Erik接吻的时候可能会咬人,不过别担心,”她继续说,“他是无意的。他也不是故意走到狼人堆里的。他好像没有变成狼人的倾向……”

 

[您对Erik好感度-5]

 

“……你为什么减好感度这么快。”Emma诧异地说,“分享趣闻不是这样的。”

 

她绝对是故意的!

 

Charles无奈道:“我们能换一个话题么?分享点网络资讯,搞笑短片什么的*。”

 

 [您对Emma 好感度+5]

 

 

…………

 

除了一天之内对Erik好感度减了差不多15点以外,Charles还是知道了不少生活规律。当然他还是觉得自己能回去,鉴于Emma说月圆之夜观星可以被外星人救走*。

 

他的清洁值必须加以处理,所以Emma告辞离开,而Charles安慰自己说来日方长,然后挪步去浴室。

 

路过望远镜时他一瞄。

 

真的只是忍不住地一瞄,而已。

 

他就那么看到了ErikLehnsherr,他背对着他坐在房间里,好像在电脑上敲打着什么。然而他的牙总是十分生动地在他脑海里播放,Charles几乎笑了出来。

 

他站起来了。

 

他上半身裸着。

 

他看过来了……

 

……他看过来了?!

 

明明知道自己用的是望远镜,按常理来说对方什么都不知道。可他飞速地后退了两步。

 

等他再凑过去的时候,Erik正对着他微笑。

 

是的,微笑。

 

很好看的微笑,没裂,只是善意的、友好的微笑。

 

然后他转身下楼了。

 

Charles揉了揉额角,他觉得这么无心的一眼大概不会招来一顿打。

 

他本来应该知道答案不难的。

 

在他犹犹豫豫地挪去浴室后,在他刚放好水后,有人走了进来。

 

……有人走了进来?!

 

因为门坏了。

 

他迅速把解了一半的衣服胡乱扣好,踩着水走出浴室一边嘀咕着需要修修浴缸,然后正面遇到了刚才他“偷窥”的男人。

 

……

 

他们相对无言。

 

“对不起,但是如果你要在白天看别人而且还被发现的话,我们会过来‘讨还公道’。”Erik的眼神从他没扣好的领口流连到被热气蒸腾过的侧脸,“我知道这没什么,但是必要程序,不然我们的好感度又会降了。”

 

“哦……是吗?”Charles说,仓促不安地退了一步,“我不太清楚,很抱歉,可是我,我不是故意……”

 

“好感度恶化是正常表现,我不想多一个敌人了。而被从望远镜看到在这件事上效果显著。”Erik解释道,“不用道歉,你在忙吗?我现在就走。应该没事了,我们明天见?”

 

Charles舒了口气,“好的,明天见,但愿我能挽回点什么。”

 

他对他微笑,这招一般在酒吧百试百灵。

 

然而不如意总有十之八九。

 

系统提示:[Erik 对您好感度-10]

 

系统提示:[清洁危机]

 

WTF?!!

 

然后他亲眼看到了半空上升的诡异的、绿色的不明烟雾,以及几只不明品种的苍蝇。

 

Erik深吸了口气,无奈地叹息,“你的清洁值。”

 

……

 

Charles单手揉了揉脸,然后顺势捂着脸一步步侧挪到浴室,啪的一声关门,放水,含糊的声音模糊地传来。

 

“不要看我了,感谢你。我下次穿越回来再爱你。”

 

Erik动动唇角默契地转过脸去,实在不想承认自己已经忍到嘴角抽筋。

 

“我真爱你,新邻居。”

 

————————

 

*白天看望远镜会被认为是偷窥,夜晚会被外星人抓走。男性被外星人抓走会随机怀孕。

*搞笑短片,M3里的一个互动。

 


评论 ( 4 )
热度 ( 41 )

© 偕千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