偕千岁

磕诡秘血红 叉男EC 盗笔黑花 重飞是初心。
混入渣填词/摸鱼乱七八糟


★填词属自娱,翻唱请戳一下。
★写文属自愈,我开心就行。

【EC】模拟人生AU Hello And Who Are You你好你谁 [八 模拟大学城]

传送门{零}   二     


【八】模拟大学城

 


……

穿越之前是大学教授的Charles严肃考虑了“怎么获得收入”以及“要不要重操旧业”。Cerebro倒是给他提供了好几个建议,比如说:

[去摘花!寻找美人罂粟、黑眼花等,可卖到500-900!

翻垃圾箱!要进行零资产挑战吗?垃圾箱有您需要的一切!

消防局/书店蹭饭!公共用地上的服务让您满意。

……]

 

怎么听起来……都不像是正常赚钱方法?

 

 

系统提示:

您的期望:

[翻垃圾箱 +200  垃圾箱里总有好东西!

买一份披萨 +250 打电话订阅一份披萨,您想念它的美味。

完成房间装修 +200 未完成的房间不叫房间。]

 

期望值总是与时俱进,但是他一点都不想去翻垃圾箱。除非毫无办法、逼到绝路、不得不……

系统提示:

您需要一份工作吗?打开电脑或者翻阅报纸,拨打电话也可以参加招聘!

 

……找工作。

 

三个小时后他站在了大学城的……学生宿舍门口。

 

舍友们三三两两在门口聊天吵架弹吉他,钢琴声嘈杂无比,卡拉OK在一边画蛇添足。Charles在那里完全弄不清情况,余光瞥过一个背上戴着一对妖娆粉色翅膀的壮汉朝他走来。

 

他无声地后退了一步。

 

壮汉热情地凑近了一步。

 

“新同学是吧?”

 

“……不是。”

 

“找到宿舍了是吧?我就说我舍友怎么还没来,白占了一个双人间哈哈哈哈哈哈……”对方豪爽地一拍手,然后他身上传来声音:完成期望:认识新朋友。

 

Charles:“……我真的不是学生,我是来应聘教师的。”

 

“但是你打电话注册是不可以应聘教师的,你只能注册学生。”

 

Charles:“……你翅膀哪买的?”他忍了很久了,这对翅膀的违和感实在太大了,就算没成了教师也得问问。

 

对方自豪地抖了抖翅膀,落下一片粉色亮晶晶:“这是长的!你摸摸!我是仙子啊,你新来的吧?就我们仙子这么有标识度……”

 

对方叫Ben,非常大众化、非常适合在咖啡厅喊一声召唤出十个同名的那种。仙子Ben热情洋溢地邀请他进入宿舍,一楼布局正常,厨房娱乐室学习间一应俱全。二楼大多是宿舍,大多两人间,Ben的那间也非常正常……

 

除了墙上贴了一串心形标志、床上飘着诡异粉色粉尘。

 

Charles觉得自己已经身经百战,经验丰富。“你掉的?”

 

Ben得意洋洋地给他转了个圈儿,翅膀忽闪忽闪又是一大片:“仙尘,你要不要?可以去玩炼金术,特别有用。”

 

Charles一手抚上额头:“我觉得不用了……我还没那么高深……”他心身俱疲地靠到身后巨大衣柜上面,“我想冷静冷静。”

 

他的室友表示理解,“刚来大学还是休息一下比较好,过会儿我们去迎新晚会。”

 

系统随着关门声适时提醒道:[Ben认为你幽默极了你对BEN好感度+10]

 

Charles掐了掐眉心,向后倒在床上。

 

……此时的Erik Lehnsherr站在埃及书店,徒手掐死了一个木乃伊,顺着楼梯走上来,问书店老板:“肉丸菜谱怎么卖?”

 

……

 

大学新人欢迎会是什么样子?

 

夜幕降临,Charles站在会场中间,手握一把小绿旗,包里装满了免费可乐和糖果。

 

Ben说:“你等着!我去再拿点,这都是无限供应的。”

 

Charles叹口气坐到沙发上去,他的室友热爱占小便宜,完全不顾他已经满口甜味,还饿得要死。

 

旁边两个姑娘在打台球,他看了一会儿就被她们送了一个三明治,吃的时候又看一会儿,想起Raven还不知道在干什么。

 

……所以要怎么回去啊?!

 

一口三明治外带一口可乐,Ben也没有再拿什么过来,而是兴冲冲跑到一边跟别人大呼啦啦队口号,一边叫唤一边原地转圈跳跃,成功吸引了所有姑娘们的目光。

 

不回去也就算了,Raven最近都搬去跟男友同居,应该也没什么大事儿。大事儿都在他这里,快被他认识的奇葩们干死了。


评论 ( 2 )
热度 ( 53 )

© 偕千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