偕千岁

磕诡秘血红 叉男EC 盗笔黑花 重飞是初心。
混入渣填词/摸鱼乱七八糟


★填词属自娱,翻唱请戳一下。
★写文属自愈,我开心就行。

【EC】Hello and Who Are You你好你谁 模拟人生AU 重修【2】

【二】

重修: 

【二】



“你不会开门?”门外那个男人怀疑地说,然后一瞬间他们都沉默了两秒,似乎这个事实震惊了所有人。接着他又说道,“拧住门把手,向你那边,力度成45度角,拉开。”

“……”Charles重新试了试,依旧没什么反应,那扇门像是钉死在了原地。他恼火地抬脚踹了上去,在门板发出不祥嘎吱声的时候cerebro蹦出提示:

获得心情加成:发现新物品【坏了的门】,+15。

……会有哪个人的好心情是因为门坏了?!

获得心情加成:受到能力质疑,-10[您受到他人对您的质疑:居然不会开门]

获得错误人物认知:Erik Lehnsherr认为您有[笨拙]特征 -20  好友度-1


……那他妈不是坏了的门吗?!!而且我设置是天才好吗!还有哪个货是Erik Lehnsherr?!

他用疼痛的脚尖轻掂着地面,瞪着显示屏,伟大生平里第一次只因为一句话就获得了负数人际。这绝对是他的人生污点,同时也绝对在他的搭讪经历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Charles Xavier的搭讪记录,一般内容都在阐述胜利。偶尔会有例外比如说“喝多了我们不约我要回家睡觉”。

 

他看着门向外倾斜,出现几道小的裂痕。Erik Lehnsherr看起来好像不是什么和平主义者,他直接选择了暴力开门。

 

有个女人发出不赞同的声音,“Erik,你这招真是烂爆了。我们在这里等着,迟早有一天社区小兔*会过来给他开门以拯救他可悲的心情。”

 

“那兔子是空降的,”Erik暴躁地回复,“而如果你想完成你的期望值,你最好跟我一起弄开这门。”

 

Charles靠在了一边的柜子上,第一时间没靠住还往里栽了进去(老天这可真是个深深的柜子),他尽力稳住身体,听到女人再次说,“我可没什么期望值,你有?我打赌那是‘和新来的邻居滚上床’。”

 

Charles差点又摔倒。什么期望值?他摸出放进裤兜的cerebro,小声说,“期望值。”

 

你的期望:

和Erik交个朋友  +10[交个朋友总是令人感到愉快,为什么不去呢?]

参加篝火晚会   +5[热爱派对,当然!]

和Erik拥抱 +40[你想要和他拥抱,这是感情升温的必要条件]

 

候选期望:

摸摸野马[这是您第一次看到野生的马!您想去摸摸它]

 

【可以取消期望,或者完成期望获得期望值来兑换终生奖励】

 

 

他在cerebro大声念到“和Erik”的时候就猛然戳了旁边的语音开关,但那已经来不及了:女人惊讶的声音再次传过来,Erik折腾门板的声音也迟缓了一下。

 

“老天,你们是双箭头。”

 

……??什么双箭头?

 

“闭嘴Emma,我没有这样的提示。交朋友是正常的反映,”Erik更为烦躁地说,“要不是你用我的期望换了什么专业偷懒者*——”

 

“操,”这次Charles说出了声,伴随着门板终于倒下的声音,他看到了那男人。……以及,他身后的男女老少。

 

冷峻如刀刻般的脸部轮廓,薄唇和黑色高领毛衣让他添了几分禁欲气息。衣服勾勒出他精瘦的身体线条,Charles几乎是气声地感叹了一声。

 

他感叹的是这人好像在哪见过。

 

Erik:“……”

 

眼前的男人比他低一些,还用目光从头到脚把自己打量了一遍,嘴角露出的笑容怎么看怎么微妙。

 

Erik的期望值哗啦一滚,然后好友感哗啦一滚。接着他皱起了眉。

 

Charles刚从见到这男人的震惊中缓过神,换上风度翩翩的笑容抬脸,然后听到cerebro提示:

完成期望:和Erik交个朋友 +10

得知Erik喜好:高领毛衣

收到Erik对您好感度-5

您对Erik好感度-5

 

……

 

什么?

 

太好了,他已经陷入了社交危机。Erik后退了一步,他身侧的女人立刻迎上来,微笑着伸手:“Emma Frost,欢迎来到社区!”

 

您对Emma好感度+10

 

“……”

 

这整个世界都在逗他玩是吧?

 

他有些困难地抬手握了握,然后遵循英国古老礼仪,“进来坐坐么?”

 

您邀请了Emma Frost进门。

 

Emma也有些惊讶地看了看他,随后点头,当仁不让地从他身边路过进了家门。他犹豫跟着,等待后面的人跟过来。

 

……没人。

 

他再次转头的时候门口已经空无一人,而Emma捧着他端来的茶杯好心解释道,“你真是刚来的?好吧,如果你想让他们进来,刚刚就不应该只邀请我,应该邀请‘所有人’。”

 

她眨了眨眼:“尤其是Erik,不过我可以给你聊聊他的八卦。”

 

Emma想跟您聊城中八卦确定拒绝

 

……所以他们就这么走了?!Charles感到太阳穴开始一跳一跳地疼,不过好在他的社交值因为这几句话已经增长到了30%。

 

Emma喝了口茶,“我还可以给你讲讲这里,在这之后你最好去洗个澡,都快冒绿气了*。”

————————————

*专业偷懒者:可以用期望点数换的终生奖励之一,上班可偷懒,不会掉工作经验。

*社交小兔:在社交到特别低的时候它会来拯救你(。聊天什么的帮助你增加社交。

*冒绿气:清洁值下到一定程度会冒绿气……


评论 ( 5 )
热度 ( 45 )

© 偕千岁 | Powered by LOFTER